2008-02-12 01:56:12─═☆小紫─═☆

"ஐ.. 賜我快樂因子..ஐ"

想做的事情很多 卻又很懶的去一一執行完成
『懶』是我的毛病嗎?!
在過幾個小時就要上班了,天氣還是一樣冷又溼
想早點睡 卻又在一點十分醒來~~
看著自己msn上的人 卻沒有一個人想讓我聊天的
唉~~~怎麼覺得從專科畢業後,就沒有辦法交到合的來又同掛的朋友了
即時現在上班裡有大約同年紀的 也好像沒辦法真的很好~~
讓我有點不想大老遠的跑去那地方上班
呼v_v真的好念專科的日子唷!!
可以有同樣性質的朋友打屁聊天
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沒有拘束 沒有干擾
不合就散 
如今都不能這樣隨心所欲了
一個人 覺得好無助 孤單 
快樂有限 
不想去擔心的太遠 但又在夜晚會庸人自擾所有的事…
天氣一樣好冷 好冷!!
原來冷會讓人變得傻呼呼的
會讓人腦筋放空蕩蕩的
不知道下一秒該幹嘛 然後就這樣浪費一天的時間
對我來說 好像對任何事都失去了知覺…
唯一吃會讓我振奮 但搞得自己肥得不像話了
自悲常常會作祟…讓自己不敢面對很多事
這樣的日子何時會醒過來啊…
小紫丫小紫 你清醒吧!!!
別讓食物給誘惑
而迷失那五年前的身材好嗎??
賜我清醒 不要迷失
不要在那麼嘴讒了~~
我好想交個朋友 是那種可以談天說地
無聊時陪伴在身邊
難過時給我加油打氣
快樂時和我一起分享
可以帶我很多驚喜快樂
讓我有活著的感覺
有目的的過每一天
現在突然間好羨慕小弟
有朋友的陪伴
一下班大家就去聚在一起打屁聊天玩牌
好像在專一的日子一樣
這樣人才不會老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