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21:26:23hsudong

[舊作] 今天是一個想哭的日子

我還能說什麼呢
為什麼會想哭 因為難過
一個人 不需要一千個一百個理由 也可以很難過
至少 對於我這種人 這樣的敘述 為真

去年的最近 也有一個難過的日子
一個本來應該要高興 卻落得一身狼狽 跌個四腳朝天的日子
高興和難過本來不需要界定 畫上一條線 更顯得突兀不協調
畫蛇添足 是也
我還在這廢言什麼呢
盡是打腫臉撐胖子想裝作堅強

沒用的
就讓自己用力第把自己的情緒榨出來吧
像榨果汁一樣
自己是一根紅蘿蔔 放到果汁機裡 啟動開關
隆隆隆 隆隆隆 隆隆隆
我不存在了 存在的是我的體液 唾液 血液 尿液 精/經液
我也不想存在了
已然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了無生趣 行屍走肉
我倒不如 把我自己的骨灰

                  撒在舊金山的漁人碼頭 上

-跋-
  如果我心中擁有熊熊燃燒的藍色火焰
  我會盡我一切努力 迎向明天
  我心中的藍色火焰正熊熊燃燒著嗎 沒有
  所以 很可惜 我不屬於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