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14:19鄭仔♥

3/7 他媽的臭三八估估雞火鍋店

痛死我了
我的胃好痛

禮拜五和三八意和三八溜去士林
我和三八意買了三扣的髮片
之後我們肚子餓了
跑去三媽對面的捨麼估估雞火鍋
吃完了很便宜五十元 雖然小小的可是剛剛好


可是!!!!重點來了
我怎麼越走越多路
肚子越來越撐!!!!
撐到胃都在痛!!!!
不過那時候沒有很痛
我想說算了 就不理我的胃

之後我們就逛逛逛
溜買了舌環很紅很亮很適合
我們三個還買了耳環
我買了說謊貓的鏡子 超可愛
我們三個三八全身上下剩不到幾百塊超窮的
還有還有三八意和三八溜一直說我很像那隻說謊貓和白癡香蕉
搞的超好笑的
逛來逛去不知不覺就七點多了

阿對了忘了說
在吃火鍋的時候北鼻打來說他手機不見了
叫我打過去他手機看有沒有人接
上次跨年掉一次這次又掉了
不過真是很好運 是好心人撿到
這次撿到的還是士東路口永慶房屋的黃先生
超妙的!!

之後我就搭上902要去尋找士東路的永慶房屋
好死不死
中山北路六段剛好有兩家永慶房屋
我好死不死的就問到不是黃先生的那家
該死該死肚子越來越痛痛痛痛痛!!!
痛到快哭了
我想應該是緊張的關係叭
我就從克強游泳池下一站我忘記叫捨麼了
走到是東國小站
走了兩站好累好累肚子越來越痛痛痛到快爆炸了

終於
我走到是東路口那家永慶房屋
我進去找那個黃先生
他跟我說 手機被車壓到了 關機後不知道密碼
我看到那手機
天哪 傻眼
它的電池外面的殼整個有碎痕
不過還能用 呼呼

之後我的胃就好了一點點
之後我想說
剛吃完那捨麼火鍋
我就從士東國小那邊走走走走到天母廣場
反正很近就走回家剛剛好嘛

不過沿路上真的
不是我再說
真的好痛

他媽的臭三八估估雞火鍋店臭三八我的胃
氣死我了
胃好痛!!!!!



現在打這篇
我的胃還是痛的
結束。

上一篇:

下一篇:

朱朱 2008-03-07 21:47:52

表示福氣要跑掉了??
不要走阿福肚~~

版主回應
真的媽??
可以脫離福肚了
耶耶耶
但是福氣肥了:(
2008-03-13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