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9:23:34鄭仔♥

2008/1/1

晚上
0600



和北鼻約在老地方
之後去士林捷運站附近吃飯

早知道我放學時候不去MOS買薯條了
我又肥了(笑)
吃完後
北鼻打給射箭他們
約一約大家見面GO 101

今年的跨年是跟夜間部過阿
真妙:)



總共是5男2女 七個人
兩台野狼 兩台速克達

聽說
捷運會很擠
回來會很塞
有人想騎車

所以
我們就騎車去啦
哈哈
一路上整個就是超多車的:-O
也很塞


這時意寶還打給我咧
摁亨摁亨:)
嗯摁
騎到美麗華附近
射箭他們先去買安全帽
哈哈
我和北鼻看到安全帽上掛的眼鏡照
哈哈超酷的啦
整個就很想買:)


一路上
繞來繞去
太多車大迷路(笑)



有一件恐怖的事!!!
北鼻的手機在路上掉了!!!!真是他媽的恐怖
幸好有好心人士撿到 然後打我手機
聽說在圓山附近撿到的(?)
嗯總之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北鼻說 沒有手機會死掉
裡面超多重要的電話!!!
如果是我
手機不見我也會死掉
超多電話超多簡訊超多回憶超多照片欸!!!!
不能不見啦!!!!
騎到101附近
我們把車停在莊敬路附近
哈哈
一路上車太多手機放口袋沒感覺
原來兔兔有打過來哈哈
停車後打給兔兔
兔兔在家跨年@@(?)
噢歐 真可惜都沒出來玩
北鼻還問兔兔要不要一起去新竹咧
因為北鼻朋友栗子在新竹開趴踢
天哪
真是超遠的
結果也沒去 因為很晚了


11點時就到101附近了
然後坐在草皮上一個小時哈哈
冷死我們!!!!

12點一到煙火放:)
很壯觀
但是
去年的比較好看說...

之後看完馬上就牽車閃人
因為再晚一點走
路整個會很塞


我們騎到台北車站
哈哈當然是休息囉
因為聽說晚點要去陽明山(?)
哈哈皮嘓還打給我咧
跟我要紅包= =
嗯摁...等我有錢叭

之後就騎去陽明山囉
他們的朋友 稻田在陽明山上開一家 太一關東煮
哈哈
結果去後他們關了= =”
結果吃炭烤
幸好碳烤沒關
不然我們冷死加上餓死叭!!!
之後意寶打來
給我們一個大提示
就是
泡溫泉啦!!!
結果我們跑去北投山上泡溫泉
真是個好主意
因為我們快冷死了!!!!
找了很久挑了一家最便宜的

一人80 雙人160/30分鐘

哈這家是溫泉浴室(?)
很民宅就是了(汗)
居然還養寵物???

哈泡了整個就是很溫暖:)
可是
身上的傷口有點痛欸....(驚)


之後泡完後也不知道要幹麻
抬頭
眼看快天亮了
有人就提議去文大那邊看日出
媽呀
凌晨整個就很冷
騎車一直吹吹吹吹冷風
整個就快凍死了
北鼻你太厲害了
吹風的是你騎車的也是你
居然還沒ㄎㄧㄤ掉
強啊!!!!
總之...
辛苦你囉:-o

好不容易到了文大
媽呀冷死人
居然還有文大生來上課
真厲害(笑)
手腳沒知覺了啦!!!!
看完幾秒的日出我們就下山了
但是
等日出真是他媽的等超久


之後從下山往天母的那條路騎
下山是蠻快的
尤其是往天母那條路
可是!!!
真是有夠危險
那條路一不注意就會跌落谷底吧!!!!
恐怖欸
轉彎沒煞好車也死定了吧!!!
幸好
我們慢慢騎...



下山後到天母國中後門附近
就騎去吃早餐囉
大概七點多了吧
歐吃完熱早餐舒服了一點:)


其實我們都快不行了....
我好冷好想睡:(
之後我們各自都回去囉
我和北鼻就回北鼻家
射箭要去上班....(汗)
元旦沒放假....真可憐


歐回到北鼻家
房間一樣亂(笑)
幸好我還記的說要幫北鼻敷面膜
我有帶呢(狂笑)
塗上面膜時北鼻一直呱呱叫
他說很刺(皮膚缺水吧???)
等久一點才涼涼很舒服:)
哈哈
之後北鼻把面膜洗掉後

小玩一下都累了
我們就睡著了.....
呼呼呼....(打呼?)

不知道是因為太冷的關係...
10點多就醒了
哈哈
睡不到2個小時說...


之後我就回家囉
回家補眠(笑)







噢天哪手快凍僵了
差不多都打完了
我不想再打了
掰掰:)

上一篇:12/31

下一篇: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