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07:32:26鄭仔♥

我是傳奇



12/14

和班上的去天母美麗華看
我是傳奇

本來說要訂麥當當
結果捨麼
麥當勞居然不知道天母美麗華在哪
神精病
就不外送了

大家就東跑西跑買東西進去吃
我和季龍杜岱買滷味
哈好笑叭




天哪
真是他媽的好看啦!!!!
整個很驚悚

杜岱還哭了:(
因為狗狗死掉了


女王和我嚇死了
整個就很想衝出去不要看
因為
太驚悚了哈哈哈:)


那個變種人長的太機歪了
恐怖死了
噢看完之後就出來啦
天母晚上沒捨麼好逛噎
我覺得啦哈哈



之後我還在售票那邊遇到我姐

旁邊是男朋友嗎?(笑)




摁之後就解散啦
一堆人搭公車

我和邱肥 謝仲貴一起走
謝仲貴是智障
有公車不搭
走山路



之後邱肥自己去搭公車
我轉幾個彎就到家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