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00:08:15鄭仔♥

追趕跑跳蹦。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 德克斯特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救地球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 就是...感動的歌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 你誰阿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跟我不同性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裝睡 我很會演的 哈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耶~~~~快來比YAYAYA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 : 搭計程車 浪費錢 都是因為睡過頭真該死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 台北萬歲=)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 女人(毫不思索)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的一生都還沒過完你給我說永生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 去你的去我的三商巧福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七彩好像也不錯 不過裙子飛起來就很恐怖了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 我很完美和我一點也不完美 (什麼鳥)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 就朋友了押哈哈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那你就不叫胰臟了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 吃吃吃還是吃(我是肥豬)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問我不準耶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 耶 還好耶!如果非得槍斃 那要再跟我比完YAYAYA之後再槍斃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A: 接著就會走上坡 我就要笑失敗的人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 搭免費的飛機去偷看RAIN睡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 有點怪異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 騎腳踏車撞翻滅火器 倒在地上還在噴 超糗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 他快畢業的前幾個月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好像也沒有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A:跟著一起口臭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

 A: 傑尼歸比小烏龜重要多了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A: 用手指數不出來的 因為 那叫做 沒有指頭

牛奶問:你會怎樣對你喜歡的人?!

 A: 對他好好好妙妙妙好的呱呱叫

愛耍呆a哇:如果被朋友背叛你會怎麼樣??

 A: 拿著槍走三步轉回來說 再見(西部牛仔哈哈)

鬼問:遇到怪北北,你會怎樣?

 A: 有遇過耶 他問我說飲料可不可以給他喝 我很白痴的說 不用了謝謝 我幹麻跟他說謝謝阿

楓問:如果有天你男(女)朋友,和你說他忘不了過去的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A: 我會說 可是我忘不了你(噢好肉麻)
 
小白問: 如果還有明天 妳會怎樣裝扮你的臉? (很熟析吧:)

 A: 本來就還有明天阿

儀玲問:如果有一天你跟你男(女)朋友要分隔兩地,你會繼續跟他在一起?,還是分手?!

 A: 繼續吧 如果很遠 應該 也沒差 科技發達嘛

洨孟問:回憶比真實精采?

 A:但是電視比較精彩

韻婷問: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

 A: 上泰北(酷)

佳璟問:沒惹友情是否很痛苦?

 A: 當然!! 你要試試看媽?

流氓問: 對於重色輕友的人怎樣 ?

 A: 總有一天他會重友輕色的

阿丞問:這題不用答

 A: 那你問個屁

鼠妞問:你喜歡傑尼斯嘛?如果是,本命團是哪一個?

 A: 沒研究欸 我只研究RAIN 要跟我一起研究媽?

薰咩問:你有多愛你家寶貝? ( 如果沒寶貝這題不用回答 )

 A: 我可以不用答了 你高興了吧 不過 你是誰阿

嵐妞問:喜歡壹個人的感覺,是怎樣?
  
 A: 心跳加速 比賽車還快

鬼妞問:你愛我麻 ?有多愛 ?( 傳問卷給你的人 )

 A: 想你的YAYAYA!!!

黑妞問:怎抹忘記一個深愛的人 ?

 A: 忘不了 (過來人嘛)

糖糖問:暗戀是罪嗎?

 A: 我倒是聽過有人說自戀無罪

綠牙問:放手;自己會好過點ㄇ?

 A: 會摔出去 變成植物人(如果你在做雲霄飛車了話)

卓麒問: 與喜歡ㄉ人 KISS 

 A: 當場昏迷吧

羅顗問:能陪我一起無聊嗎?

 A: 我會更無聊 算了吧你

呆瓜問:你用哪隻腳指頭挖鼻孔阿?

 A: 你試給我看 我幫你看看哪隻腳

蝴蝶問:人是不是都做表面的?

 A: 我家有面膜

啊熹問:你是不是人?

 A: 如果不是就不在這跟你回答問卷了

雞姐問:到底誰發明點名阿!?

 A: 好玩吧

妙妙問:可不可以都不要回答這裡的問題?

 A: 那你問屁阿 是你問我的吧

洨靜問:單身好不好芽?

A: 還不錯耶(發自良心)

娃娃問:收過最貴的禮物?

A: 禮物喔 不知道耶有點忘記

糖糖問:和朋友去南部玩3天2夜比較好?
    還是去畢旅?(錢都一樣多)

A: 出國會比較好喔 我想出國想瘋了

彬彬問:如果這個問卷成功了~你是第1萬個人填這問卷的~你會怎樣= =?

A: 我應該不是吧 我可能是第一萬零一個=)

我來加問 哈哈

鄭仔問:假如發現整形醫師把你整很醜怎麼辦?可是不能退費~

===============================================================

點名喔!!
不用點了 我是好人 哈哈哈

上一篇:素顏♡

下一篇:毒藥♡

2007-07-31 04:03:08

哈哈哈!!
標籤不用這樣打八!!
雖然是我點你的= =!!
你消失很久摟!!^^

版主回應
哈哈這樣打才酷押=)

噢對阿 消失超久的哎哎哎
現在很閒做又回來了
2007-07-31 18: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