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17:32:37~~夜雨嵐~~

幸運草之戀


寧:「哈啾~~~!」

天:「你怎麼了??感冒了嗎~?」她擔心的問

寧:「沒事。可能是有人在想我。」用懷疑的眼神望向天天

天:「你...你....你做甚麼看我?!!」臉上飛過一片紅霞

寧:「沒~沒~沒~~沒甚麼大不了的~~~」轉身竊笑

天:「你...!討厭啦!」別過那如紅蘋果般的小臉


兩人之間一陣尷尬,開始默默的整理起自己身邊的東西,過了許久,
突然,啊!!天天一聲驚呼......



天:「痛......討厭!哪裡來的菜刀,媽也真是的,都不幫我包個套
子甚麼的...」看一看刺痛的手心上頭有一到血痕在淌血

寧:「怎麼了?!你受傷了嗎?有沒有事??」

天:「沒事~沒事~水沖一沖就好~~~」起身走向小廚房寧次則跟在她的身後


只見她打開水龍頭就是一陣猛搓,看到之後馬上拉過她的小手,完全沒有形象的破口大罵......


寧:「你白痴阿!妳不知道這樣細菌會入侵嗎?妳不知道在會發炎嗎?笨蛋!」

天:「我......」

寧:「還有藉口!!」

天:「嗚~~~」

寧:「過來...」

天:「......」

拉著天天坐到床沿幫他消毒...

=================某嵐廢言==================

抱歉...........
又拖稿了...> <

上一篇:幸運草之戀

☆↗↙羽盈↗↙★ 2008-09-12 21:45:52

哇哇哇!~~~
第10張終於出來咧
寧次幫天天擦藥耶
哇!~~~
好好喔
我也要!~~~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