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9:10:28~~夜雨嵐~~

我的公主女王

大殿中央的王位上坐著一位身穿華美、性感晚禮服,頭戴皇冠的美麗女子,她就

是櫻的母后---剛手姬。而她的正前方跪著五名穿著斗篷的少年,大約17、18歲

左右,其中有兩位看似十分急躁,早已脫下帽子,路出他們的頭髮和臉,一名有

著一頭褐色的短髮,臉上有著兩個紅色的幾何圖形,還帶了一隻狗;另一名一頭

金髮和藍眼睛,看起來有一呆,雖然四人都跪著,但和另外兩人的差距卻很大,

他們都沒拿下帽子,也沒有說話,就只是一未的跪著,整個大殿中的氣氛冷到了

極點。終於有人忍不住了「啊!!!!」鳴人從地上跳了起來說「不行了!我快悶死

了!任務到底是甚麼啊?!祭 ~ ~」他仰天大喊,牙和他的狗赤丸也跪不住了站

起來跳來跳去邊說「欸,宇智波隊長,我們的任務到底是甚麼?!<旺!旺!>」

他望著跪在地上的其中一位少年說著,那位祭隊長開口,笑笑的對著另一位少年

說「弟弟,幫我個忙好嗎?『打發』他們兩個。」「好啦。」被祭喚作弟弟的少

年站起來,向剛手敬了個禮「對不起,女王陛下恕我先先『解決』一下。」提起

鳴人和牙的衣領往外走。



突然,一個櫻色的身影衝入大殿,迎面撞上佐助跌坐在地上……

「啊!誰啊!走路不長眼睛!痛死我了……」櫻緩緩的站起來,抬起頭、張開那

碧綠色的大眼睛,正準備開罵「你以為你是……咦?人呢?」佐助早已走遠她生

氣的指著佐助的背影大喊「你給我記著!」「櫻。」她回頭「有甚麼事嗎?母

后。」「櫻,你過來。這是你新保鑣的隊長,宇智波‧祭。」


---------某嵐廢言-------------

他們就是....
1.祭
2.佐助
3.鳴人
4.牙

各位大大猜對了嗎!? ^o^

上一篇:我的公主女王

清‧月菊 2007-09-21 23:08:54

啊啊啊啊啊=口=
嚇嚇......嚇死我
那張圖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