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6:40:46☻ⓨ.ⓞ.ⓚ.ⓞ

不 要 再 發 生 了,好 嗎 ??(( 好 ))

剛剛看到小蘋果的一篇社會新聞

真的嚇死我了...

嚇的我沒差點哭出來((淚水就在眼框打轉...感覺真的很沒用耶我 = =’’))

是最近的一宗情殺案

那個受害人就這樣被槍打死了

好可憐喔!!就一條人命~~~~~沒了!!他也才高二而已

現在的社會怎麼會如此的混亂

就說到這我的心還在顫抖((...一點也不誇張喔...))

不論是情殺..子殺父..子殺母..好友殺好友..在街上無故被殺死

在當下,難道都沒有人知道那是一條人命耶!!

這樣做了...難道心理真的會比較好過嗎??((不懂))

也許你會覺得這樣證明你贏了又或著是你想證明些什麼

可是到頭來又得到了什麼

難道一定要這樣,活著才是精采嗎??

一天到晚看這些社會亂象

我這幼小的心靈好受傷喔..> <..

所以我說嘛~~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愛看新聞的原因了

對了!!!!昨天晚上我看到了三顆流星不過我只許了一個願望

所以我還有兩個願望可以許((我不管...我要許))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很快樂很幸福,不要再有這些嚇死我的事發生了

我相信快樂幸福就可以化解這一切了...((希望...不不不是一定...))

頓時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愛哭跟很膽小耶= =

搞什麼,

可是其實我只是希望事情都能簡簡單單罷了啦!

從現在開始我不准我家寶貝亂出門了!!

乖乖唷!寶貝!啾!
毛毛 2006-10-23 16:47:22

有1就有2!!
男人都好賤..

baby
你要幸福唷!!

不要在哭ㄌ

版主回應
恩~~~~

我知道我部會再讓自己輕易的調眼淚了

謝謝寶貝mo我會讓自己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喔!

加油!
2006-10-23 19: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