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08:06:23番薯包

昕昕快樂上學去

也許因為昕昕鼻塞不舒服

所以昨天晚上讀書時居然和我爭吵巧虎在書中的飯剩很多或很少

當然.....他是認為巧虎吃飯很慢所以飯還剩很多,簡直就是在說自己嘛......

而我就認為巧虎飯不會剩很多.....

二者意見不同,二個都不相讓..........因此昕一直哭鬧

當然她就是哭不停,一直在床上打滾..踢牆壁...踢床鋪

哎呀怎那麼盧...我當然不理會他

我就走出房間看傳單,偶爾再走進房間唸他一下,直到爸爸回來

沒想到半夜居然作夢.....所有的行為和動作居然和晚上一模一樣哭鬧 

我真是被打敗了好像被我虐待似的一樣

早上起床看到我她居然問..媽媽今天不用上課喔

呵呵....她的疑問我了解啦

因為每天我為了賺奶粉錢都在早上六點半就開車出門去囉

所以她會有疑問

今天我會幫她打理讓她出們

可是因為配合馬總統政策,被派去中興新村看"不能沒有你"這部影片阿

不談公事

就因為昨天對待昕昕

她在拍照時可是大方的說要跟爸爸合照呢

真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