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08:43:36番薯包

祝大家生日快樂


遙想上一次慶祝生日已經是3年前了,
記得當時一群同事到KTV快樂唱歌,
課長酒醉到不行的行為真讓人爆笑到幾點...
大家玩的真瘋...印象真深刻喔!!
只可惜事過境遷,
調課的調課,
我承認我是第一個背叛大家的人...
因為我調到婦幼課!!
還不是因為想說讀書前要瞭解業務
到現在還不太爭氣的已經唸4年還沒畢業~o~
但是我只能說我心與大家同在,
只是...事與願違ㄚ,
--------
如今3年過後我與小文生日又到來,
我已結婚生子,但小文仍單身.
單身的感覺是不錯!
不過有小孩的感覺也幸福~~
好多往事浮現在心頭,
現在還是祝小文====生日快樂!!
晚上的派對玩的開心
今天是要命的星期五
為什麼說要命
唉...每個星期的今天都嘛要命
因為心理一直想放假ㄚ
雖然只是上班不到1個月
但是我的心早已飛到遠處遊玩呢
好希望可以中樂透
就可以在家當個賢妻良母
話題離太遠了
祝小文生日快樂
找個好歸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