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9:39:43I’m fine

無言

我真的是無言

畢竟距離是越來越遠了

好多東西

怎麼那樣陌生

怎麼我都沒聽過

我好像是一個笨蛋

我們好像不曾認識過

不需要

真的不需要

我們現在都有各自要忙的事情

也好

告一段落

突然發現原來那也是一個正確的

在兩人都還愛著對方時說再見

是最好的

是一個懷念

會放在心深處的

不是恩斷義絕的

最近就在想要說清楚

拖下去不是辦法

從來沒有斷乾淨過

現在好不容易出現距離了

就斷吧

乾淨俐落

不要拖延

知道你過的很好

就很好

我必須上班

準備重考

距離會更趨遙遠

當最普通的朋友吧

不會在意電話另一方是誰

不必在意幾點睡覺

不用等著電話鈴聲響起

不用三天兩頭見一次面

不需要報告行蹤

不用擔心我吃飽了沒

給我們一個適當的距離吧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