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39:43I’m fine

我是屎人= =

賽賽賽

一定是虧心事做太多了

才會這麼賽

(即使我從未認為那是= =)

(我沒有執迷不悟拉)>"<

首先一大早

吃個蛋餅

吃到蛋餅飛出去= =

(整盒)

別懷疑手上插的那塊也神奇的掉了

索性不吃

接著聽到撲通一聲

旁邊的人幫我撿起手機= =

手機想自殺~"~

接著

喝好喝的魚丸湯~

咬到自己的嘴吧!

痛!

還流血~

果然禍不單行

下課去上個廁所回來

還差點被椅子絆倒

COW~

該去拜拜了

反正走到哪撞到哪

連丟垃圾都不準



果然

不能做壞事

報應及念力的程度

很難想像



我看

我明天出門會被車撞死

或者橫屍街頭之類的

等一下就去拜拜= =

然後在走樓梯時摔死= =+

好唄

停止一切人為想像= =

晚安

各位

安太歲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