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39:43I’m fine

我有毒

每個人都驚訝我剪了長髮

剪了蓄了好久的髮

或許帶點心疼

卻有無限惆悵

像你說的

現在的髮型

讓你想起當初那個痴痴等你的女孩

如今

我想

你怎樣也想不到

當初那個天真 乖乖守候你的女孩

如今也是位毒婦

帶著長長的刺

身上有著迷人的香

誘惑

食物上勾

讓自己飽足



停不了的欲望

我想一切早已變樣

我們都沒了當初的感覺

即使

人沒變

內心卻腐爛徹底

我想念

依舊懷念

我想我不會忘記

是否你有察覺



沒有變

只是當初你沒察覺到我的心 我的刺

向我的網裡跳

深深深

你走了也好

傷害你是我最不願的

卻總是如此

對不起

我還在傷害人嗎?

或許

到現在我還是沒發現自己有刺吧

沒有發現自己是碰不得的

像是毒寡婦蜘蛛

最終還是殺了自己的伴侶一般

帶著濃濃的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