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1:18:00雲川涼

今天的新聞真讓我感嘆ˊˋ

[就是這則新聞...害我好心寒...]

晚餐吃剩50元 抱走近2億大樂透 更新日期:2008/04/23 18:30

上週五,台北板橋一家投注站開出一億九千多萬的大樂透頭獎。
這位幸運兒昨天現身,女性,三十五歲,她在一家民營金融機構當中階主管。
平常固定和同事包牌集資五百元,這回獨得將近兩億,是某天吃完晚餐,
用剩下的五十元零錢單獨投注。她在先生的陪同下一起領獎,扣稅之後實領一億五千萬,捐了兩百萬給社福單位,也給投注站二十萬分紅。
「她平常跟同事一起集資包牌,這次中獎的是她自己吃完晚餐,零錢剩下五十元買的;她通常習慣也會這樣啦,和同事集資五百元之外,自己也會再買一、兩注,這個是她自己吃完晚餐剩下五十元去買,自選號碼,但中獎號碼和她沒有什麼關係」
台彩觀察,大部分的高額頭獎中獎人,獎金理財都很保守。以這位大樂透得主為例,她一半放定存,其中的九百多萬享有高額利率百分之二點六,另一半還在盤算,考慮買放儲蓄型保險,一年利息合計有三、四百萬。


現在你知道我在寒什麼了吧!!我也...我也有用剩下的50元投注過!!!
連個屁都沒拿到啊ˊˋ還真的是...窮人越窮啊...
他O的可憐耶@@



天命已定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