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9 17:10:50~☆Yoko★~

最常聯絡的朋友

 

 

我現在最常聯絡的朋友就是陳怡廷啦!!

我們國二暑假在補習班認識的

我覺得她很好看但她沒有自信

我想她暑假過完後應該會漸漸的有自信一點吧!!

雖然只是在補習班但因為是全科班

所以我門一起經歷了許多事

一起被幼稚的男生嗆.一起打他們

但她很快就脫離了

一是她交男朋友了二是她有乾哥護著

所以那些人又一直砲轟我

那時的我簡直快瘋了

無力感又超重的

但算她還是有點良心

「有的時候」看不下去

還是會來幫我一下

但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其實一直都很好

有時心情不好也會找她聊聊天

我們有時也會一起出去吃飯.逛街.回許哲

總之我們到現在還是很要好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