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02:43:54小小巴斯與胖胖胡迪

四時“氣”節

矛盾的人...

我討厭雨天,討厭雨天弄到周圍也濕濕的,每走一步也要小心翼翼。我的情緒也同時受到影響呢!

但我卻很喜歡購買雨傘,但我永遠也不會向猛烈的太陽屈服,所以只會在雨天使用;但雨天時我卻會盡量留在室內。

我喜歡晴天,更愛太陽照射下來的感覺和香氣;我喜歡曬太陽,卻怕把我燒焦。

我愛冬天,因為寒冷的時候躲在被窩裡我會覺得異常的溫暖,你在的時候就更不怕寒冷了;但我卻是一個非常怕冬的人,冬天的時候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這時..
我討厭冬天了...

夏天,可以盡情吃我最愛的雪糕,又不用背著厚厚的衣服;但又是減肥的時候了!

是我ER,但一個人兩條心是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