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3 03:22:40小小巴斯與胖胖胡迪

我們的第2923天

今天是我們的第2923天─我們八週年拖手仔紀念日!

八年的日子,得來不易,有痛過、有跌過,既充滿歡樂但亦滿載眼淚,有喜有悲,點點滴滴都是值得珍惜和難能可貴!為了你,我時常與上天理論,質問牝為何要將你賜給我,使我傷心難過,尢如萬劫不覆般!但有時我會感謝牝,因為牝把你賜給的我,使我活在幸福之中,與我分享、面對喜與悲。雖然牝從來不給我半點反應,但我知道上天待我很好。我誠心的感謝主...

感謝主,賜我一個溫暖的家;使我健康快樂成長!
感謝主,賜我一班很好的朋友;與我悲喜與共!
感謝主,賜我一個很好的男朋友;對我不離不棄!

這兩天,對於我意義重大,是第2920天的紀念日,是我們開始的紀念日...又是我們嘈交的大好日子...很久很久沒有與你吵得那麼激烈了,心像撕裂那般痛,心裡想,完了會否好一點,但回心一想又未免嚴重了!但心中的那隻魔鬼,又怎會容許我做好事呢,結果引發了一場戰爭,名為“2919戰爭”!

“2919戰爭”導火線是一張相片,主因是溝通不足,而其他原素是2919天裡的各樣事情。
這埸戰爭持續到今天好像停火了,我們簽訂和約,協定共同去尊守條款,平定內亂,繼而於2007年抗張領土...戰爭雖然平息,但帶來的後遺症卻往往比戰爭恐怖,大家於戰爭時所投下的炸彈,使地殼變動,出現了很大的裂縫,雖要作長時間的修補...
是心愛那片土地、是心痛那塊土地受傷害、是責無旁貸親手去傷害那片土地!對不起!很對不起.....很想告訴土地,我不是全心去傷害你,我知道你很辛苦,亦很愛我,是我錯!但土地我亦想你知道,如果你不對我說我的錯,我是不會知道的!從前我以為只要給你充足的陽光和雨水便足夠,但是問題出現,我不知如何修補...請您告訴我我應該怎樣做,對大家才是好。
要是要走完整個漫長的人生,不可各自努力,必須要緊密合作、支持和鼓勵!

清楚你的心意、明白你的感受...謝謝您!八週年紀念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