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04:16:31YOKO

應該有8百年沒上來了。。。我的角落

。。。好久不見了。。。我自己。。

一直想為自己最近發生的大大小小

做點記號

但也許是不想 

想到那些事情 及 那些人 

所帶來的好心情與壞心情

於是 一切的變化 

都用 。。空白。。 跳過

也許這樣會 讓多年後

回來看 我自己 時 

以為一切都沒發生過

。。最近上班很累。。

因為MC來 堆積如山的新貨也跟著來

不過 我 還應付的來  

。。回家還得搞小本生意。。 

每天不到5點 不準備關電腦

不過 我 還應付的來

。。房東說要賣房子 

得提前搬走我剛住沒半年 新買的所有大小東西。。

不過 我 還應付的來

。。但。。

你討厭我 卻得和我每天見到面 說到話 

我 還要裝若無其事

這 我應付不來

她和我之間 永遠有道牆 怎麼跨都跨過不去

明明可以很好 卻怎麼也回不去從前了

這 我應付不來

你 不再需要我這個妹妹 幫手 

我卻得眼睜睜看著。假人。和你越走越近

什麼事都不能做 什麼話都不能說

這 我應付不來

不過 我還懂 我該做的 和 進與退

該(盡)(進)的 我會(盡)進

該退的 我一定會 退的遠遠的 

不讓你們 尷尬 為難

這 我應付的來。。。。。哈。。。我好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