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5:01:00小魚

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

從出社會以後就常常聽到許多女同事總在討論名牌包包

逛百貨公司時偶而也會逛一下名牌精品店....

雖然非常動心也買過一兩隻的名牌手錶但卻不曾衝動買過名牌包!

或許是價值觀不一樣吧!

總覺得花個幾萬塊買名牌包是一件相當奢侈的行為~

心想...或許有一天我中了樂透 !

這時我應該會心一橫買一兩個來用用看...

但就在昨天我卻收到了一個害我昨天差點失眠的禮物

這也是我人生第一個名牌包包......哈哈!!哈哈!!開心到爆!!

原來是我那去美國玩的老弟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哦!老弟~老姐愛你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