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1:24:39小魚

減肥真的好痛苦~

經過被波女波女這樣羞辱後~

相信修養再怎麼好臉皮再怎麼厚的人,也都應該有所覺悟!

所以我開是擬訂我的減肥計畫!!

1.絕不吃油炸食物及甜食

2.下午6點過後絕不進食,只能喝白開水

3.每天至少運動1小時

其實第3項對我來說要做到非常簡單

因為我本身就是位喜好運動的人

但是前兩項對我來說卻幾乎要了我的命啊!

因為我可是為標準的美食主義者~

所以朋友就推薦我搭配減肥食品一起食用

也因為這樣瘦身成功的我才會當那產品的見證人!

其實想想真正讓我瘦下來的並不是那瘦身產品

也不是改變的飲食習慣及運動

而是我那驚人的意志力和毅力!!

每天都不間斷的維持我所訂定的目標

就醬子~~我真的瘦了!!

 


而且短短的3個多月我居然瘦了15公斤

現在的我居然比減肥之前還要瘦....

但是那可愛的波女波女居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

 

[小魚~你瘦下來比較難看耶!]
呵呵~~我當然知道波女波女是見不得我好

所以我一點也不生氣反而開心得很呢!!

如果想知道我使用的瘦身產品請自行上網搜尋(薇達)就能找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