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16:02:35小魚

天啊!我成了自己常說的肥婆了...

好久沒上來新聞台了!

其實並不是因為我偷懶,而是我實在是沒有這個臉來見各位江東父老們!

因為就在我搬到台南後過著太安逸又悠閒的生活


結果卻導致我的體重不斷的向上攀升....我成了全身油膩膩的肥婆了!

 

 

(誰!?是誰在那裏偷笑!有種給我滾出來~)


 但是說真的!我真的從來沒想道原來肥胖會讓我經歷到我這一生中無法忘懷的恥辱...

說也奇怪不知道我真的是人緣太好,還是我的個性太差脾氣不好!

變胖後身邊的朋友從來沒有人敢正面且大膽的告訴我[小魚~你太胖了該減肥了!]


就連我問朋友們[我會不會太胖呢?]

朋友總是告訴我[還好啦!因為你比較高所以看起來並不會太胖..]                   (小魚有170公分)

所以我漸漸的相信其實我並不胖!!

直到年底(波女波女)終於打破了我自欺欺人的幻想...

話說那天(波女波女)大駕光臨寒舍,身為後輩的我正在客廳與她寒暄話家常

沒多久我那單純的小姑也來了!一切看起來就是如此的稀鬆平常...

但卻就在小姑踏進寒舍後(波女波女)卻突然拉著小姑不斷的笑著說[妹子ㄚ~我告訴你一見很好笑的事!]
 


單純的小姑說[什麼事這麼好笑?]

[你阿公他一直問我你嫂嫂是不是又懷了第三胎了!哈哈哈....]波女波女開懷的大笑

單純的小姑尷尬的不知該如何回答,便趕緊轉移話題!!

而坐在一旁的我也選擇當作沒聽見默默的承受這些恥辱...


也因為我的忍氣吞聲這個家也能夠維持著風平浪靜~

但事情卻沒因為我的(吞忍)而平息下來~

一切就如往常一樣,每隔一陣子波女波女就會大駕光臨寒舍

這天波女波女帶著我的一對兒女出門逛逛

沒多久小姑也來了!但小姑一看見我卻驚訝的說[ㄟ~嫂嫂妳不是剛剛才帶yoko他們騎機車出門嗎?]

[哦~那是波女波女啦!你看錯了!]我說

沒多久波女波女也回來,這時小姑理所當然又將她誤認的事情又說了一遍...

看著波女波女好像因為我跟她被小姑給錯看有點不開心


我只好打著圓湯說[唉啊!可能是我跟您體型比較相似,您又戴著我的安全帽小姑才會認錯啦!]

誰知道這一說可不得了囉!!波女波女變臉的功夫可說是堪稱一絕啊~ 
 
 
[什麼!?請問一下你現在幾公斤啊!?]波女波女酸溜溜的問著我

[我?我...現在..大概是70左右吧!]我被波女波女那驚人的氣勢給逼得害怕的哩!


波女波女用那又深又黑的鼻孔朝我哼哼了兩聲後說了[ㄟ~我也才60而以ㄋㄟ~~~~]

這聲ㄋㄟ可是拖了又長又遠耶~~~~~~~~~~~~~但殊不知我可足足高了波女波女十多公分啊!

但這只不過是波女波女他的暖身戲碼呢!更精采的還在後頭.....

[我說妹子啊!你呢?你現在幾公斤啊!?]波女波女看著小姑說

[我也是60啦!不過人家嫂嫂比較高啊!]小姑似乎也嗅到波女波女的火藥味趕緊替我說

但波女波女並沒因而放過我這又高又胖的柔弱女子,反而一次火力全開!

[對啊!還好妳父母把你生的比較高,要不然啊~~依妳的體重走在路上可不就像一顆肉球一樣!!]

天啊!我只能說當我當場嚥下這口氣時,我就像是死了一回一樣!


但我唯一值得慶幸的是我並沒有死的太難看,因為我並沒因此當場吐血或是口吐白沫全身抽蓄...

波女波女果然不是一般人,能擁有這種一句話就能把人氣死的功力沒有過人的能力可是練不成的!

也因此我才終於了解到這些年來原來是我一直再自欺欺人,原來我就是一個胖子!!

而自尊被踐踏到體無完膚的我也只能夠化悲憤為力量,開始踏上我的減肥之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