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27:53小魚

猛鬼跟著我...

記得小魚還在求學時期..大約17歲時!

鐵齒的我遇見了一件讓我永生難忘的事~

[小魚~今天我們要去夜遊你想去嗎?]電話那頭傳來不知是第幾任的男友聲音

[好啊!夜遊耶~我當然要去!]小魚興奮的說著

[那等會我去載你囉...]N任男友說

與大家會合後小魚發現6位大男生正比著身上的行頭..

[你看我戴了2串佛珠...]男生甲說

[我雙手各帶了兩串...外加脖子上戴了玉觀音~]男生乙說

[那你們都遜掉了...我直接將我家鍾馗畫像貼在我胸前...]男生丙說著便將衣服掀了起來

[不知道我媽幫我從廟裡求來的護身府有沒有用?!]男生丁說

男生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談論著...

唯獨小魚還不知道為何夜遊需要這麼多的”雞絲”

沒多久我們一行人(6男一女)便騎著機車出發前往高雄最多靈異故事發生的地點~旗津!

首先我們一行人來到了”二十五淑女之墓”

除了我與第N任男友在入口等著..其於五位男孩子都興致勃勃走了進去..

沒多久就聽見男孩子們各個驚恐的跑出來...

原來是其中一位男孩子的惡作劇!
接著大家又騎著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地...夜總會!

夜總會就是大家俗稱的墓仔埔...

當時的小魚傻傻的被載到墓仔埔裡還渾然不知

直到第N任男友說[你看!旁邊好多死人哦~]

正當小魚往四周一看..眼前忽然一陣強光閃過..

那感覺就像有人拿著照相機的閃光燈在你眼前一閃

誰知等我回過神來小魚已經在旗津燈塔了!

[小魚!小魚!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啊?剛一路上我跟你說話妳都不回我!]第N任男友說

[有嗎?我可能沒聽見吧!]小魚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好隨便說各理由!

[但事妳的臉色怪怪的..]第N任男友又說

這時小魚只感覺到全身發冷..

[那我們回家好了!]第N任男友關心的說

[嗯...]因為小魚覺得好累好累~
回到家後已經快接近12點了!

渾身不對勁的小魚心想洗個熱水澡或許會舒服點...

小魚因為怕吵醒正在睡覺的家人,所以獨自在一樓的浴室梳洗

就在小魚退去所有衣服時忽然感覺到一陣冷風吹來

小魚打了一個哆嗦..並將浴巾圍起..

走出浴室的小魚看了一下浴室旁的廚房..廚房旁邊有個窗戶

怪了!謹慎的老媽今天居然忘了關窗戶?

小魚趕緊將窗戶關起才又繼續洗我的澡..

今天好像特別冷..所以小魚也將水調的燙一點

這時廚房旁被我關起的窗戶突然發出聲響~

叩叩...叩..叩叩..那感覺就像向有人敲著窗戶一樣!

小魚直覺是因為風大的關係..所以並沒太過在意~

但時在是因為那急促的聲響讓人不知不覺的緊張起來..

所以小魚便哼起歌來..試著讓我放鬆心情~

誰知道那聲音就像故意跟我作對一樣!

小魚只要一唱歌那聲響就會變的更大聲更急促

因為一心想用歌聲來蓋過那聲響..所以小魚也越哼越大聲!

就這樣你一來我一往..到最後那叩叩聲卻變成碰!碰!的巨大聲響!
小魚簡直要氣昏了~所以草草洗完澡後梳著頭髮

站在鏡子前的我因為水蒸氣的逐漸散去..也就能清楚的看見鏡中的自己!

這時小魚卻被鏡中的自己嚇了一跳!

原本麥芽膚色的臉蛋.現在卻變成了淡綠色..

那樣子恐怖極了..因為一點血色也沒有!

但因為窗外的聲響還持續著..小魚也就沒太去在意臉色的問題!

正當小魚氣呼呼的打開浴室的門..那聲響卻也在瞬間停止!

這時的我也只能生著悶氣看著那扇緊閉的窗戶...

[哎呀!我的港劇開始做了..]小魚忽然想起每晚12點必看的港劇

坐在老爸書房的椅子上..小魚轉著遙控器.

怪了?怎麼不能開?小魚打開遙控器的電池盒蓋~沒裝電池!

好吧!小魚只好走到電視前打開電源..並轉到我想看的那台

[呼~幸好剛做不久..]小魚開心的想著

但是就在小魚看到正精彩時...電視忽然...關掉了!
小魚趕緊拿起遙控器想再將電視打開..卻想起~遙控器沒電!

小魚也只能將黏在椅子上的屁股用力拔起..走到電視前再度打開電源

但就在我走回椅子上正要坐下時...電視又關了!

於是小魚只能又走到電視前想將電視打開..

就在手指頭距離電源開關3公分時...電視自己又開了!

搞什麼??小魚心裡低估著又再度要走回去座椅子...

誰知才走一步..電視又關了!

小魚這時心中已燃起了熊熊大火..因為電視就像在跟我玩一二三木頭人一樣!

望著剛剛又自己打開的電視..小魚強忍著怒氣,就怕自己一時忍不住將電視給砸了!

小魚只能僵在電視前..就怕一個轉身會錯過任何精彩的鏡頭..

過了約3分鐘小魚看電視不再自己關掉..便轉身又要走回位子上!

但是就在我轉身後..電視依舊又關掉了~

這時強忍的怒氣終於爆發出來..

小魚指著那台不安份的電視..開始操它祖宗十八代...

但說也奇怪..電視居然自己打開後也不再關起來了!

~待續~
石秀淨名 2007-06-08 19:03:15

好可怕
美女別嚇死人
我看這一集就好
ㄏㄏ

版主回應
不會可怕啦~
而且越來越不可怕哦..
真的你相信我!
ㄎㄎ^++++++++^
2007-06-11 12:13:07
Benetton 2007-06-05 22:41:08

啊..啊..

真的假的?

無論如何,我得說你說故事的能力真的超強的...

版主回應
這事真實的故事!
確實是我的親身經歷...
2007-06-06 12:42:44
IL Diavolo 佛我魔 2007-06-04 12:53:32

別嚇我了....

人老了, 經不起嚇的....

=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嚇你?我沒嚇你啊? 2007-06-05 13: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