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2:42:08小魚

老闆!別煩我~

[小魚~能請你幫我一個忙嗎?]帶著笑容..老闆討好的看著小魚

[有事快說..有屁快放..]小魚不耐煩的打著電腦

[請你幫我申請一張自然人憑證嗎?]老闆依舊帶著笑容

[當然可以啊!]小魚終於轉過頭看著他的老闆

[太好了!小魚謝謝囉!]老闆這時才發自內心的露出笑容

[但是....]誰知小魚接下來又要說什麼

[但是什麼?車子讓你開?還是你要順便去喝下午茶?OK~你盡管說!]老闆說著

[但是..你必須跟我一起去!!]小魚露出狡獪的表情

[你...你想幹什麼?!]老闆雙手護著胸害怕的說

小魚斜著眼看著公司女同事眼中的白馬王子

年齡31...身高180..有著酷似李李仁的相貌..一身價值不凡的穿著

雖然公司稱不上是什麼大企業,但也收入穩定..也無任何不良嗜好..

如此的男人居然到現在都還沒結婚..也無穩定交往的女友!

但他就是無法成為我的菜..因為~我喜歡比我強勢的男人..
[我想對你幹什麼..你還會到現在都安然無恙嗎?!]小魚不耐煩的說

[那我為何要和你一起去??]老闆不解的問

[雖然我知道你必須日理萬機..但也不至於這麼健忘吧!]小魚不耐煩的說

[........能請小魚替我解惑嗎?]老闆又露出那無辜的笑容

[我前3天跟你說那必須本人親辦..我是你的會計!不是你的秘書!]小魚說

[但在我心目中..妳是會計兼我私人秘書啊!]老闆得意的說

[是會計兼秘書嗎?那薪水有乘2嗎?況且你把我一個人當萬能的..我還必須兼公司行政總務..人力資源管理..組訓企劃..網路美工..等]小魚又繼續打著電腦

[唉呦~我知道你才不會跟我計較那點薪水的...]老闆無辜的說

想當初公司打算成立時認識才2年多的他找上了小魚!

他曾是小魚以前的公司主管...

當時小魚對他的映像很好所以一口就答應了!

但怎知這才是噩夢的開始~~
公司剛成立最需要的就是資金..

小魚義不容辭扛下了所有內部的作業~

薪水也只是一般人的基本薪資,唯一要求只有一項...週休!

自以為有義氣的小魚告訴老闆(公司才剛開始..所以薪水我不會要求要多少!但是公司賺錢時我一定要分紅!)如此同進同出的一番說法也深深打動了老闆的心!

從此小魚便成為老闆工作夥伴!

雖然在公司只是會計..但是公司所有大小決議老闆總是會找小魚一起商討!才做出決定!

小魚知道這是一種革命情感,是一種兄弟般的情義..

但能在我忙到不可開交時,讓業務員別來盧我好嗎?
[小魚姐~能幫我調一下這份資料嗎?]業務A說

[嗯!這就幫妳調...]小魚禮貌的說

15分鐘後....

[小魚姐~我的資料調好了嗎?]業務A又說

[怪了?!無法調閱耶~能再等會嗎?]小魚還是禮貌的說

又經過半小時...

[小魚姐~我的資料調好了嗎?]業務A又來說

[不知為何自然人憑證無法使用...]小魚依舊禮貌的說

又過了一小時...

[小魚姐~我的資料還沒好嗎?]業務A又說

望著螢幕上出現無法調閱的訊息~小魚已經快氣炸了!

測試讀卡機...沒壞!驅動程式也重灌了!

甚至網路也重新設定了..但依舊被拒絕!

這時帥哥老闆走了過來...
[小魚~怎麼了!臉這麼臭...]老闆關心的問

[沒辦法調閱地籍圖...]小魚檢查著電腦

[妳要不要看看是不是讀卡機壞啦~]老闆好心說

[試過了..沒壞!]小魚不耐煩的說

[那你要不要看看是不是點數卡沒點數啦~]老闆又說

[剛買的..怎會沒點數...]小魚用力的敲著鍵盤

[那...你要不問一下是不是自然人憑證的問題..]老闆再繼續幫我想著辦法

[只要妳別煩我..我很快就會找到問題...]這時小魚終於發飆了!

[我只是..想幫你...]老闆委屈的說

[你走開...去想辦法讓公司賺錢就好了...]小魚依然用力敲打著鍵盤

[那...小魚...]老闆唯唯諾諾的說

[又怎麼了~~]小魚不耐煩的說

[我只是要告訴你...妳的電腦是無辜的...]老闆擔心電腦會被砸似的
小魚看著眼前的電腦...

超大螢液晶螢幕..前衛的主機盒..以及最好最新的內建..

這些都是老闆特別請人依照我的需求來組裝的..

就連老闆自己都只是用被我淘汰的舊電腦

因為我的電腦需要美工軟體所以之前舊電腦總是跑不動

所以當公司開始賺錢..老闆就馬上幫我換台新的!

這是老闆對我的用心及寵愛...

沒錯!!我不該如此對你~我的電腦!

~~~~~~~~~~~~~~~~~~~~~~~~~~~~~~~~~~~~幾天後!

[小魚~能請你幫我....]老闆依舊笑著說

[別煩我!!你沒看見我在忙嗎?]小魚還是不耐煩的說

這些劇情至今依舊重複上演著...
Benetton 2007-06-05 22:37:38

好~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讓我稱攢你老板是英俊瀟灑的,有可能嗎?

^_^

Benetton 2007-06-04 13:01:27

先說好,班叔是愛說笑的人,如果有冒犯之處,務必見諒唷~

^_*

版主回應
班叔..你太客氣了!
小魚才沒這麼小氣ㄋ...
盡量開玩笑沒關係..反正你不是說我..
所以我不痛不癢啦!!
2007-06-05 13:07:59
牛牛 2007-06-02 23:23:01

李李仁便成陳松勇,.....
這個好笑!! ^_^

版主回應
^+++++++++++^ 2007-06-04 11:5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