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2:32:04沒話說

Today VS Memory

有那麼一點點 不安

或許今天開心過頭了吧

大吼大叫的

看完崑仔跳舞 崑仔看完我表演

最好是兩個人瘋狂的說對方不握手不擁抱

激動high過以後的冷靜 就覺得自己好瘋狂

似乎真的跟他很要好很常說話 一點也不客套陌生

最好是最後跟阿凡說再見

然後他自己一個人演的跟什麼一樣

像個瘋狂可怕的fans 抓著我的手然後裝哭說歌神

笑掛我了 也嚇掛我

哈哈 真的 整個就是high過頭了

不過這是今天的題外話啦

我定的題目是”一點點”

為什麼會定做一點點

我也不知道 可能 現在

感傷帶著一點點

開心帶著一點點

一點點感動從好久以前維持到現在

互動也一點點

high過後剩下來的餘溫 也是一點點

今天 去醫院 沒看到他

不過我倒是白痴的因為不懂而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想我星期五得好好補償他

帶點好吃的去給他

回家的時候 問媽說 雞湯 還有大骨粥怎麼煮

最好是我媽懶的跟我解釋就推說不會做叫我用買的

我想我還是用買的好了

不然做出來不好吃就尷尬了

套句傷者說過的話”沒有來算捧場”

呵呵

我似乎一直沒有說到關於”一點點”的重點

唉 感覺真的很微妙

看完電視也沒有哈哈大笑

聽了”你不愛我”也沒有再一次感同身受 眉頭緊皺

玩了連連看以後也是沒有破關 慣例性的離開然後關掉遊戲

不知道哪裡不順

騎車的時候是會覺得怪怪的啦

像今天其實在去醫院的路上差點被撞

也只是因為差點被撞啦 所以我晚上也沒有一直回想

可能我也沒有很專心的去注意記憶吧

只知道有幾次 都有一輛車會很快的經過我身邊

離我很近

不過我時速並不快啦 所以沒什麼大不了的

剛剛打了個哈欠 才發現自己今天睡的並不多

今天有去醫院的人 有一個是傷者的朋友

藍色衣服的

今天大家閒聊 聊到相塵

他說他也認識 然後呢 就撥電話給他了

感覺 說不上來 我只知道在他撥電話的過程

我有點緊張

在他說完電話以後 我很想問他相塵在哪

但是我知道我會被糗

所以我忍著沒有問

振宇有好幾天沒跟我聊天

突然心裡有種

相塵佔了越來越多的感覺

或許是 沒有別的人事物可以讓我分心吧

不過 今天 載熊熊的時候 有看到聖凱

他跟我交會的那個時空 已經三年過去了

當初 算是很刻骨銘心吧

因為 到現在我忘也忘不了那時候的感覺 還有回憶 還有他說過的話

信也是

他做過的事情也是

認識他的過程 是因為一碗泡麵

那時國二的我算很窮

那陣子去補習 晚餐都是帶家裡的泡麵和零食

有天 我在補習前 去小教室吃泡麵

小教室 是那幾個國三生不上課瞎混的地方

玩牌 瞎聊 放音樂

那天 我吃到一半 突然有人闖進來

就是他

他用台語說 吃那麼好喔 吃泡麵

我嚇呆了 因為對那時的我來說 他壞壞的 算不良份子

後來 他看了看我的袋子 他說 妳是來補習班野餐喔

我笑笑的

後來 他放音樂 當作沒別人一樣的唱起來

我傻眼 但是默默的吃麵

後來 他問我 有沒有男友 我說 有

他說 哦 不要嚇我 我想說如果連你都沒有男朋友的話

那我們學校的女生就要去跳樓了

我又傻眼 但也還是笑笑的

我只說 哪會 我很醜 丹鳳女生滿多漂亮的

我記得 最後的結語是 他的一臉嘔吐樣

後來 在我收好同學的聯絡簿送到外面辦公桌上點數目

他會坐在外面的椅子上 拿著老師的籐棍 看我點本子

有天碰到我生日 我收了一個大禮物

他看見了 說他也要禮物 我隨口敷衍他 因為要上課了

但他記得

此後他每天看到我都一直問禮物呢禮物呢

後來 逼不得已 我做一條幸運繩給他

在這之前 遇到校慶 他有來

我當糾察執勤

他經過我旁邊 吹了聲口哨 我嚇到

後來下哨 又遇見他 他說要看我男友

我指給他看 他一臉不屑樣

從那天起 他一直問我幹嘛會跟那男生在一起

什麼時候會分手

同時 每天 我一放學到補習班沒多久 他就到了

他很容易吃醋

曾經因為一個跟我很好的男同學因為等放學坐我旁邊的空位子

而生氣的瞪著那個男生 手裡握著拳

我見到 放學時間一到趕快衝出門 制止他

跟他解釋是他想多了

有次放學 他本想帶著我一起

但是因為我答應一個同學要跟他一起走

所以我把他中午夾到的娃娃狗

先交給他 因為我懶的拿那隻狗

那是隻小小的哈士奇

我永遠記得

後來看他的臉色 不是很好看 但是後來也沒怎麼樣

那隻狗 我叫它凱凱

他還說 對啦 取狗名字然後用我的名字

幾乎每天放學 我都會到小教室等他

等他跟我說說話 或是抱我一下

他是個大孩子 他很瘦

他是我第3個男朋友 也是我交過第一個帥男友

他可以不用上課 然後每次都在我們班前面晃啊晃的

還有探頭出現在教室門上的那塊玻璃前面

他很疼我 有個假日早上還被他傳來的訊息聲吵醒

內容很簡單 只有4個字 但是提醒了我要去找他陪他吃飯

假日他都會固定要我先到某個地方等他

然後帶我和他的哥兒們去吃飯

為了保護我不讓我被罵而細心的不讓老師懷疑發現我跟他的事情

老師最後發現了 他寫信給我要我相信他

但是我的做法他不勉強 畢竟老師不答應 而那時的我成績不錯

記得補習班放學我陪你到裕民國小看他和他同學打球

我和學姊坐在場邊的涼椅上聊天

那時候 他進去學校 是翻牆

他叫我也一起翻牆 但是我不想在他面前出糗 我說 我要走大門

他笑笑的說 好吧 也說他會等我

後來 我以為他已經先去打球了 我也就踩著旁邊的汽車

拙拙的 越過牆

一下牆 就看見他在旁邊笑我 害我很尷尬

也陪他到福營打過球

他打他的球 我在旁邊看他

然後 送他到市場口 我也就回我奶奶家

那時的我不懂談戀愛

我不珍惜他 我以為問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然後他就會挽留

但是他不 他覺得我不愛他

他狠下心的兇我 罵我 遠離我

分手的那天 是那一年的新莊國中校慶的時候

我早上去完校慶

放學回補習班讀書

我還記得 從中午 你就躲我躲的遠遠的

因為同學們都知道 也都習慣我假日會跟你去吃飯

所以那天 我一個人 落單

被你遺落 也被自己遺落

班導師那時很冷諷的說 早告訴妳沒結果

被放鴿子了吧 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快哭了 那時候

後來 當天 下午兩點多

我們都在補習班

他在對面教室

傳一封訊息給我 ”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天”

我哭了 真的 3秒鐘掉眼淚

傻都傻住了 但是我很快的把眼淚擦掉

後來 同學們無聊 拿著當初我一手抄的歌詞本唱歌

唱到 I believe 我就哭了

那天的放學 我算是等了一下吧 也故意走得慢

但是 那條同樣的路上 我沒看到他

後來 一直到他畢業 他基測

我在補習班都冷冷的

在教室外的老師休息的辦公桌旁看見他 我視而不見

我只知道 他一直盯著我看

在他基測前一天 他叫一個朋友要我放學去小教室

去那間有很多我跟他回憶的地方

我先到 他一開門

就只問一句 ”我要基測了 妳有沒有什麼話要說”

我本來 想跟他合好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說不出口

我只是 愣著搖頭

他看到我搖頭 也就傻掉了

後來 他們哥兒們三個人 照了張相

照片 我一直放在我的皮包裡

剛剛 有去翻一下我放信的抽屜

一下子就找到他當初給我的信

信上簽的不是本名

當初小教室的白板上也有好多他胡亂想出來的綽號

什麼阿建 豆漿的

回憶好滿好多

感覺 好微妙

剛剛密了一個朋友 我跟朋友說我今天有看到他的事情

我問朋友說 我好不好認出來?

朋友說我很好認

呵呵 不知道 他會不會認出來?

不過 今天在那間網咖的門口跟我朋友講話

騎過去的時候我就有瞄到他在門口靠近室內

後來 我停下來 我有回過頭 我有看到他隔著玻璃在看我這方向

感覺 有點像以前

呵呵

不過 事情真的過了好久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

感覺時間就算過了 但是那種感受 還是會藏在心裡最深的地方














                  我想 我不會忘記你的 

上一篇:問與不問

下一篇:下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