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1:20:20沒話說

打擊

剛剛 做禮物做到一半

寶貝密我 我們聊了一下

寶貝說 咩咩有說過 我跟楊不可能在一起的

其實 我一直都知道 都清楚

我不可能那麼幸運

我也不可能讓他記得

我什麼都不可能做到

我也懂

我雖然是親手做的禮物 但是還是很破爛

沒有品牌

沒有太多實際用途

我沒有工作了

我沒有很多錢 很多經濟空間去付出

所以 我的禮物 絕對會讓他 覺得我不用心

可是 我真的 做不到

我真的 不知道 要怎麼表達














                 要說我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也好

                 要說我不知天高地厚也好

                 說我不要臉自以為沒自知之名也好

               我已經 沒有任何勇氣再去做些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