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2 00:06:03沒話說

我愛你? 我不愛你

今天 測一個寶貝整人用的心理測驗

它有一題 問說

"你目前明戀或暗戀的人是誰"

我下意識的 打出你的名字

後來 那些我回答的答案就這樣傳到寶貝信箱裡面

我在想

我這麼輕易的 打出你的名字

我問自己 我喜歡你?

心裡最深處的回答 似乎不是這樣

但又似乎 我是已經真的放棄 讓我花了8個月的那個他

前天 我回家路上 還有遇到他

我跟他 真的就是好朋友而已

他跟我之間的對話比以前活潑而且輕鬆自然多了

這樣很好

我已經很滿意了

只是 你

我們之間 再也沒有什麼了 是嗎














或許 我一點也不喜歡你

我一點也不愛你

或許只是 我一時寂寞而已

我相信 我真的 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