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4:57:58沒話說

我想 變成她

今天 下班

因為寶貝想去你的店裡看鞋子

我很勉強的帶她去

站在你店裡的門口

我很不想 很不想進去

在這之前 我經過你的以前的她的店

看到 你愛的她

我問寶貝 我像她嗎

寶貝說 不像

我大部分的高興裡面 佔了一點的難過

我高興我像我自己 不像誰

但是 其實 又有點失望自己不像她

或許 我再像她一點 你對我的喜歡會多一些

其實我有想過

我到底 是為了擺脫對他的喜歡和深陷 才對你有感覺

還是真的喜歡你

寶貝後來跟我說 她覺得害羞跟友善絕對裝不出來的

我很質疑

我甚至覺得 你在看戲 看我對你有多喜歡

我甚至覺得 你早認為我是花癡

或許 你不敢打給我吧

你不敢傳訊息給我

你需要很大的勇氣

或許 是我習慣追我的人追求我的方式

習慣那樣的直接 那樣的主動

而忽略了 你的害羞

雖然 種種的以前的事情

證明我真的都是自己亂想 然後害自己傷心難過

但是 這樣的你真的讓我很難相信

你對我是有好感的

你對我是有喜歡的

你對我是友善的

我們之間 擁有的回憶已經夠多了

或許 我們 是需要時間沉澱這些相處的熱情友好過後

所剩下的溫度

或許 真的只是 溫度快速冷卻後 所留下的失落而已














                 我又得再一次的催眠自己

                 我們只是 冷卻了而已

                 可是 我不想 再想起你

                 又好像 做不到

                 雖然在想起你之後的我

                 總是心情不好 總是同時也想到他

                 真的 想成為 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