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4:15:30沒話說

催眠

人群裡面那個我 把幸福遺落

那曾經走過的路口 我停了你卻走

我想摀住我的耳朵

聽不見你說

愛就在此刻鬆手分手放手

我猜不透不猜透 和你背對背的走

原來怪我沒有 沒有愛情的天分你才要走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你想到失眠

我躺在沒有你的房間 寂寞更加明顯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等著紅燈那個我 還會向前走

也許那幸福的執著 在下一個路口

專屬鈴聲我還留著

卻靜靜沉默

在我們之間愛了放了散了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聰明再多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你想到失眠

我走在沒有你的世界 卻走不到永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


我想我又要學習一件事














             催眠

               自己能夠再一次撐過第二個365天

               自己並沒有愛上任何人

               自己並沒有等待過任何人

               自己並不記得有誰走進我的生活

               自己並沒有經歷任何傷痛

               自己從來沒有惡夢

               自己一直都是開心的

               自己一直都是有收穫的

               自己從來沒跌倒過

             催眠自己 能夠 過的很好

              好到忘記你

              好到忘記他

              好到不在意任何人事物給的影響

              好到 不會流下眼淚

              好到 每天都會開心的笑

              好到 每天都很安眠

              好到 所有事情不會讓我心情起伏

              好到 不愛你了 不等你了

                 也不為你哭了

             好到忘記我們之間的曖昧

             好到只知道你對我的喜歡只是兄妹之間

             好到我們之間只會有友誼而沒有別的

             好到我不會等你的訊息電話等到睡著

             好到真的順其自然

             好到我不會為了任何人單身














                 生活 好像 永遠都不夠好

                    無論睡的多深多熟

                    似乎 永遠都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