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3:24:14沒話說

很孤單

2006.1/26

上班上到一半 靠 心情突然變很差

靠 肚子又因為喝牛奶在痛

下班

就瘋狂的自己騎車到環保公園去

騎到一半本來想找祥瑋的

他說他要去打球

好吧

我就放棄找他了

還真的自己騎車上去勒

上去還有人給我放鞭炮

嚇到我了

不過煙火還滿好看的

靠 上面冷的要死

我就在那邊吹冷風玩手機想事情

冷到我都發抖了

結果在那待了一個多小時

我手機玩到沒電

事情也沒有想好半點結論

<真懷疑我去那幹嘛的>














                    雖然天氣很冷

                    騎車的時候風也很冷

                    可是心裡面更冷

                    靠 我真的要單身下去嗎?

                    緣分難道就真的那麼短暫?

                    現在真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