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5:02:19沒話說

突然想

昨晚 算是今天的凌晨

我鼓起勇氣 傳訊息給你

我問你 你對我的一點點喜歡還在不在

你回我說

你只想把我當妹妹來疼

你目前還不想交女朋友

你問我願不願意把你當哥哥看待

我當下又很嘴硬的回你說

別誤會 我並沒有想太多

其實

我心裡面 很失望

我知道我猶豫不決

我知道你跟我都一樣忘不了以前

說真的

要我忘記以前的他 對我來說

已經越來越簡單了

可是 要我在你們之間做選擇

好難 真的好困難

就這樣子吧

當兄妹也很好

繼續單身下去也很好

我已經習慣你的疼愛

你現在是我哥哥了

你要很疼很疼我喔...












                 雖然我真的對你已經有感覺了

                  但是我不想再讓你知道太多

                     雖然當兄妹真的很好

                但是我希望我們能夠不只是兄妹

                    我想我會繼續單身下去

                      為了他 也為了你

                    突然 好想成為 嘉嘉

                       你愛的那個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