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2:52:01沒話說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

以前的 我好不容易放開的 那個你

從那天過後 我不知道我還愛不愛你

那天 你讓我心情起伏到一個不定

現在 有個他 也讓我心裡面有很大的波動

我還愛你嗎?















                   我不想放開你

                   可是卻漸漸的把手伸給他

                   我想問他

                   他還喜不喜歡我

                   如果 他的回答是喜歡

                   我真的會 試著 完全 放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