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1:09:20沒話說

問你的問題

前天你收到我的簡訊

你想的是什麼?

家禾生日那天 我喝掛

蹲下去把手壓在你的腳上

把尷尬的問題丟給你

你的感想是什麼?

每次我在即時通上跟你聊天

你的感覺是什麼?

當你看完我的報台

你的想法是什麼?

你會不會心疼我?

你會不會憐憫我?

你會不會感動?

你會不會在意?

你會不會在夜裡想起我?

你會不會因為我喝掛而擔心?

你是否知道我總是為你哭泣?

你是否知道我總是偷偷的看你?

你是否知道我都假裝不在意?

你是否知道我現在很想你?

你是否知道我總是不知所措?

你是否知道我密你前都在深呼吸?

你是否知道我很想問你這些問題?

你是否喜歡我送你的粉紅襯衫?

你是否開心那天我去探你的班?

你是否高興我傳訊息給你?

如果 你看到我的疑問

好心的 回答我吧~

不要讓我 充滿好奇心

然後又得不到解答

我會 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