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59:30沒話說

聽說 妳 大哭了一場

聽說

妳即將離開

聽說 妳休學又復學

讓我虛驚了一場

聽說 妳每天每夜 都會流淚

只是今天 放聲大哭了起來

親愛的妳

妳一向都是那樣的陽光自然

妳從來不會在我面前哭的

但是 你卻時時讓我感受到你的哀傷

我知道 妳怎麼了

我不敢多問 只敢獨自為你偷想

為你揣測 為的只是希望能夠拉你一把

可惜 我沒有機會了

我只能在我家的窗邊聆聽妳的哭聲

好了解 妳的狀況 妳的感傷

我知道 妳愛他

對妳而言 他是心中的依靠

妳始終在等他回航

我知道 妳受傷

對你而言 他是小王子故事裡的玫瑰花

妳始終讓他刺傷

他有刺啊

妳該學習睜開妳的雙眼

見見這個屬於妳的新生的大地

妳的身邊 是有太陽的 不是嗎

妳的一天 就算有夜晚的冷漠

但還是有月光願意灑在你身上的 不是嗎

傻瓜

換個角度想吧

別再讓淚眼矇蔽妳的心靈

妳該學會欣賞路途的風景 和那些熱情的風俗民情

和我報台名稱一樣

"旅途"

妳正走在人生的旅途

愛情的路上

每個決定 每個里程

都會灑下後悔的種子

當你在路旁歇息 回頭看看那種子

他們都已經逐漸茁壯

沒有人是不後悔的

沒有人不會因為後悔而感傷哭泣

而回首完

旅途還是必須前進

記得我為你打出的 妳的一切嗎

妳給我的 都是正面的形象

開朗 活潑 大方

多得體的女孩

不要再哭泣

答應自己 痛快的哭完最後一場

妳該上路 尋找真正屬於妳的曙光和那片天空

加油

你會是最好的 最快樂的

You are the best.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