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02:53:38沒話說

我 不 快樂

我 好像 不快樂

我 好像 都沒有真的 開心的笑

雖然 我每天都要有笑容 也都有笑容

但是 我 好像 真的不快樂

今晚的我 為了我的開水<寵物鼠>

哭泣 擔心

突然感覺 牠對我很重要

夜深人靜的時候 是牠陪我的

牠跑牠的滑輪 我看我的電腦

有時把牠放出來 在我房間裡面跑

牠愛吃葵花子

我有心事的時候 也是牠陪我想心事

如今 我已經失去很多事物

如果 牠也讓我失去了 怎麼辦

怎麼辦...

大家說我消極 是嗎 我會嗎

不會阿 我已經想死很久了

我一直想出車禍

我想撞死 不然就是住院

我想好好的休息一下

在醫院 想睡就睡 想醒就醒

管他有誰來看我

我也不求有誰來看我

最好撞死了 學也不用上了

不用擔心國昇妖精他們那些朋友

不用為了相塵哭

不用花家裡一毛錢 頂多喪事辦完就算了

工作頂多薪水拿去買冥紙燒給我

如果開水死了 至少 我還有牠陪我

生是牠在夜裡在我孤單寂寞哭泣的時候陪我

死也是

這有差別嗎?

我活著 白流眼淚

白花時間去讀我不想讀的書

白花錢去吃飯

白花精力去思考身邊事物

一切幾乎都是白費

我還能幹嘛?

上幾篇都說了

我是個沒有用的傢伙

工作被稱讚 有差嗎

還不都一樣 每天都會被唸 只是 盈姐的口氣很好而已

說好高二要努力 我能努力嗎

說好要放手 我有放嗎

都說了我是花痴智障低能白痴

我還能幹嘛

小時候 對我來說 沒有"爸爸"這兩個字

我跟自己說 我是獨立的

我一直都騙自己 我很獨立

在別人有難 我都力挺 能幫就幫

自以為的可以撐住

跟自己說幫助人很快樂

跟自己說我很有義氣 愛朋友

跟自己說一堆有的沒的

國中了 有一堆朋友了 玩的很瘋 在學校也算有成功

死命的撐

沒有哭過 除了感情

現在的我 愛哭

也漸漸感覺到 我好像 都在騙自己

我真的喜歡相塵?

我真的放開?

我真的快樂?

我真的 人緣還不錯?有很多好朋友和喜歡跟我相處的人?

不是吧 我是個普通的人 喜歡跟我相處的人不多吧

我人緣很不好吧

我真的放開了吧

我唯一確定的 是我喜歡他 也很喜歡開水

我第一次知道 開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有很多事物 已經失去了

真的 連原本 很貼近很重要的那2個人

也漸漸 疏遠

算了吧 都算了吧

說這些 沒有用吧

如果 我家開水 死掉了

我真的 會很難過很難過

也會 很想 死掉

反正死了 跟任何人都沒關係

反正死了 我也不求誰來替我收屍

反正死了 就只是 地球上少一個人

反正死了 就不用 多洗一雙碗筷

反正死了 就不用 多一份鈔票和花費

反正死了 就會忘記 我生前的不愉快

反正死了 就不用 準備我的課本 我的用品 我的需要

反正死了 我也不會因為看見 誰掉眼淚 而心疼

反正死了 說不定 也沒人掉眼淚

反正死了 我媽 還是一樣 只愛弟弟

反正死了 我家 也只是少一個人

反正死了 就不用怕 我的車子會被撞壞

反正死了 我的朋友們 還是活著

反正死了 我期盼的事物 也不會重回以前

反正死了 遺憾也就記不得了

反正死了 工作 還有盈姐在 不用我擔心

反正死了 就死了

沒什麼好多說

沒什麼好提

有人會生氣 會說我消極

但是 這是最近 一直在我腦海裡的想法

我有用嗎 不是吧 我是個廢人

我是個有工作的米蟲

我是個 很累很累的思考者

我累了 真的

我只願意為了開水不睡覺

其他的 我都不管

如果 真的 我失去牠

我想 我會難過很久

或許哪天 因為難過 而被撞

因為失神 而出事

這樣也好 真的 很好





我不快樂 但我 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