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8 02:23:52沒話說

沒有題目

昨天睡覺前 換了桌面

剛剛 又換了回來

我該說的話 我也都說了

是阿 當朋友比較長久

可以聊很多話題 可以說很多心事 包括自己的過去

有的時候 自己的過去 其實是不方便跟另一半解釋的

當朋友 可以做很多 情侶不能做到的事情

情侶 雖然可以做到 很多超越朋友界線的事

但是 吵架 不愉快 很難結束

因為喜歡 因為愛

所以更容易因為難過而有摩擦

我知道 我想通

我甚至很慶幸 我跟你還是好朋友

而且 是你提到我喜歡你的事情 也是你要求做好朋友

我想 你也一樣 不想放棄最後的友誼 和緣分

對嗎 我說的對嗎

謝謝你 給我這個機會 當你的好朋友

對了 你欠我的綠茶 什麼時候要還我阿?

不要欠的太久 好嗎?

改天 你來逛夜市 真的 我送你東西~!







我們 是好朋友喔!!!
<雖然 還是那句話 我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