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02:35:45沒話說

還是 喜歡

想了你一天 還是一樣

事情想了一天 還是一樣

結局延續了一天 還是一樣

桌面的你的照片 還是一樣 不想換掉

我想等不喜歡你的時候 再換

我會喜歡你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 我想 會很久的

"永遠的好朋友"

我問你的問題 還是一樣 沒有答案

國昇說 事事難預料

是阿 會不會是"永遠" 也還不知道

明天的我跟你 會不會是好朋友 也還不知道

我應該把握當下 是不是?

如果 很久以後 我還是很喜歡你 怎麼辦

我該放棄你嗎 我必須這樣做嗎

我可不可以說不要?

我不想 不喜歡你

我 可以學著放棄 但是不能不喜歡

或許你會說"你又沒試過 你怎麼知道你不能不喜歡我"

我的想法告訴我 我真的做不到不喜歡你

真的 做不到~

請原諒 我的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