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00:47:56沒話說

想太多

今天沒去上學

在棒球場那遇到同學

跟他協商好替我保密的事後

回家補眠到中午

看完浪漫滿屋 拖了一下

2點半出發

到富國沒幾個人

跟阿義打球 100讓50

我輸9顆

阿中跟一個證券副理打球 險勝 <聽說他叫小偉>

對方讓他60

所以贏了

糖果妖精有來 糖果要去探烏龜的班 還說要帶我去

最後決定是明天 <現在已是凌晨>

跟阿中打球打一打 他問我 抽煙會生什麼病的問題

後來他說 他易累 前一陣子有咳血

我震驚 後來他因為太累打不下去

橘子跟阿家也有去

本來 是要去麵包家頂樓的

後來我跟橘子他們上會館

到了的時候 門還沒開

我們去對面鬼屋前面晃一下

回來沒多久 許書維就來開門

再沒多久 大家都到了

我有被烏龜小小的唸了一下

今天的他 穿的是藍色levi’s的襯衫

很好看

因為打火機 我跟他猜拳

他很配合我的說

︿︿

今天國昇終於出現

我跟他說完妖精要我轉達的話以後

我問他 是要什麼時候說呢 七夕?聖誕?

我還沒說完 他就直接說1月

我傻眼 超傻眼

原來 是我想的太多 想的太美了

怎麼可能在今年前就會成功呢

我真是傻 真自以為

︿︿"

我真的很呆吼~現在在看我新聞的所有同胞們

我很呆 對吧

︿︿

我在想 那就隨緣吧

強求來的絕對不是自己應得的

而且

我前幾篇才說 我要開開心心的等的

我不能再哭了 不能再傷心了

對吧

希望

我真的能夠

開開心心的過完這些

等待的日子

希望

我自己說的話

能夠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