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22:41:14沒話說

給妳的—兩年七個月 希望妳會喜歡

時間 總是過的很快

離開當初的那一個巴掌 已經2年7個月

回頭想想

總是用很多的淚水去詮釋自己無法言喻的心情

每次 為了那些過去

公園 你被父親打 被抓回家 你我之間被禁止來往

頂樓的那巴掌 你因為有人開我玩笑而衝動的把人抓去廁所

總是 總是為了這些過去

哭了很多 笑了很多

2年7個月

一開始 總以為自己是因為承諾而信守

到之前 才發現自己心裡似乎有些苦衷

其實 我是在意的 對嗎

我總是無名的因為很多因素而讓自己陷入沉思低落

我卻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混亂了

沒有方向

雖然身旁的好友鼓勵安慰 但是我的眼淚總是不知不覺撲簌的掉

最之前的我 為你捅了自己的心一刀

傷痕很深

當時鮮血直流 我卻一點也不痛 我的家人 因為我的傷哭泣

我才醒來 看著自己的傷 哭了

我也為你在手上留下了我跟你之間 愛情的痕跡

我愛你嗎

我相信我是愛過你的 我是真的愛過你的

那時年紀小 卻經歷了不少歷練的我跟你

莫名的結束 匆匆的結束 我們之間

現在 只剩淡淡的熟悉參雜陌生

不再多話熱絡 只有偶爾的突然的幾句對話

屈指可數

但也慶幸自己快要熬過來了

慶幸你現在有對我笑過

慶幸我們不是仇人 沒有深怨

雖然 傷痕還在

2年7個月

真的好快

我的承諾快要做到了

或許 你都不知道 我一直死守著承諾

不想違背自己說過的話 或許 也算是不想背叛你吧

或許 我還是在意你的

只是沒有喜歡了

你會失望嗎

我不知道 這也是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我太傻 總是傻的讓人唬的一愣一愣的

很少回頭看看自己所受的傷害

但是眼淚總是不聽話的為我回憶過去

2年7個月

我快做到了

你會為我開心 還是難過?

開心的是我做到了呢?

還是難過我為了你3年沒有品嘗愛的幸福過?

你會不會心疼我?

呵~我相信 我們之間再也沒有別的了

我們或許不是朋友了

就這樣淡淡的

幾乎沒有的交談 只有相同的朋友能讓你我見面 一起因為他們而笑

只有這樣了 對嗎

2年7個月

不久 真的



*以上給親愛的好朋友~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