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9:28:26沒話說

花痴

原來我是花痴

他自己已經發現我喜歡他的事

我真的是花痴

會館裡其他的一些人也都發現

原來我真的是花痴

我沒有勇氣再去喜歡

突然覺得很累

身邊的好姊妹好朋友

都告訴我要堅持下去

要加油

但是昨天

在麵包寶貝家頂樓

在富國

雖然我都是一副開心的樣子

但是我心裡很累很累

現在想起那些事情

想起那些傳聞中的出賣

背叛

我就好累好累

昨天跟國昇聊即時通聊到哭

我崩潰了

他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出賣我

今天的剛剛

他跟我說是對方自己發現的

我該相信誰

相信姊妹們口中的"是xx告訴他的"

還是相信xx口中的"是他自己發現的"

到底是什麼

而且

我是花痴了

一個又矮又醜又胖的大花痴

自不量力的大花痴

原來

我是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