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9:57:47沒話說

如果 我們在一起以後 分了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哭 因為我相信你有真心過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會開心 因為你自由了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纏著你 因為我答應自己要讓你自由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勉強你 因為我想要你開心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不理你 因為我還喜歡你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還是會對你好 因為我想成為朋友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不會把你送我的東西還給你

因為我想保留我們之間所有的回憶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會把我欠你的都還清

因為 我不想我們之間留下的是債務

如果 我們分開了

在你感冒的時候 我還是會為你多帶一件小外套

因為 我不希望你感冒加重

如果 我們分開了

你還是可以凶我 罵我

因為我習慣你給我的 你教我的 

如果 我們分開了

你會難過的話 我會告訴自己要讓你開心

因為你並沒有失去我

如果 我們分開了

不要不理我好嗎 因為我一定是還愛著你的

不要對我冷淡好嗎 因為我已經習慣你對我好了

不要不管我好嗎 因為我還是需要你疼我的

不要跟我絕交好嗎 因為我需要你這個朋友

如果 我們分開了

我可不可以要求你 不要跟我分開

因為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