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2:06:32yoko)( 歡

可以讓我好好看著你嗎 ?

發現 ... 我愛上了你的好 ˊ
雖然我是超級外貿協會的評審,
但認識你一段時間後,已經不是向別人炫燿你的帥*
而是你的好感動了我 ... 真的真的覺得你好完美 ~
雖然跟你相差快1O歲,但是那一點也不影響 對吧 !?
覺得 ... 好像是夢ˋ 覺得自己沒有那麼的幸運...
但是這都是真的 !! 謝謝你總是替我著想,擔心`關心我~
我會好好珍惜 ... 每次與你見面總是有點尷尬 ...
因為很喜歡你 * 怕一直看你會臉紅.. 哈 ˋ
但如果可以 , 真的很想好好的看你的臉 // 很想永遠記住你的臉*
下輩子也不要忘記 (( 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