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18:25:29yokiproject

Yoki Project

很多人認為人們應該每六個月看一次牙醫,即使我們並沒有這樣做。然而,人們對這種一年兩次的檢查是否真的有必要一直有爭論。事實上,我們連六個月這個數字最初出自哪裏都不清楚。早在可以測試其益處的隨機對照試驗出現之前。

荃灣 牙醫 洗牙
荃灣牙醫箍牙
荃灣牙醫價錢
荃灣牙醫專科
荃灣兒童牙醫
荃灣牙醫智慧齒

荃灣牙醫推薦

當然,牙齒問題很多的人確實需要經常看牙醫。但是其他人呢?恆齒剛長出不久後更容易變成齲齒,所以兒童在六至八歲長出第一顆恆齒時,需要進行這樣的定期檢查。十幾歲的時候,牙齒沒有那麼脆弱了,直到二十幾歲智齒長出時。所以在人生的不同時期,牙齒的風險也不同。

牙醫診所

我們還要牢記其他事情。例如,即使某項研究發現經常去看牙醫的兒童補牙更少,也可能有其他因素的作用。這些兒童可能還有其他的優勢;他們可能屬於一個更高的社會經濟群體,吃得更健康,以及使用更好的牙科器械。

看牙醫還有另一個目的。即使牙醫發現不了任何問題,他們也可能提醒你要繼續愛護牙齒並正確清洗牙齒,雖然對於最正確的相關方式還沒有一致的觀點。

牙醫診所

那麼你多久應去看一次牙醫?為英格蘭和威爾士國家衛生署提供指導的機構,看牙醫的頻繁程度完全取決於個人。他們建議兒童至少每年看一次牙醫,因為兒童的牙齒更容易變成齲齒,而牙齒沒有問題的成人則可以兩年看一次牙醫。他們甚至說,對於注重愛護牙齒和齒齦的人,超過兩年去看一次牙醫都是可以的。其他人也曾給出類似的意見。某專家組在進行相關調查後建議,牙齒風險低的18歲以下的人可以每18個月至每兩年看一次牙醫。

荃灣 中心 牙醫 荃灣 區 牙醫 荃灣 牙醫 平 荃灣 牙醫 醫療券 

荃灣 牙醫 平 荃灣 牙醫 醫療券 荃灣 牙醫 洗牙 荃灣牙醫箍牙 荃灣牙醫價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