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1:42:26涵咩大寶貝

應該祝福?

最近聽到你的新消息...

聽說你終於交了新女朋友...

明明應該很為你高興...可是祝福我卻說不出口...

其實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只是誰來懂我的痛心?

沒人了解的...即使你懂~卻也不會關心

你知道嗎...

剛剛忽然想起我們剛認識的情形~

應該算是朋友介紹吧~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對方帳號而聊了起來~

曾經我懷著滿滿期待上線~

就為了等你...

你讓我養成這個習慣...

習慣上線 習慣等你 習慣有你在...

你知道嗎~

即使很多人是像你一樣的方法認識的

朋友介紹...網路上聊...

可是我卻不再心動了~

因為我知道沒有依個人能夠取代你...

在我心中唯一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瞎掰的啦!因為裡面不指隱攝了一個人喔~!

是滿多個人給我的靈感...

所以這只是瞎掰

感覺來了就隨便打打囉!

所以不要問我是不是談戀愛或有喜歡的人之類的蠢問題喔!

(照片 轉自滿月美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