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00:24:44♂〃小菜〃♀

啊!!M系統真害人><

 
 

店裡換成    MFY

進廚房就變得好累捏!!

這陣子大家都有好多好多的 壓力

希望雨過天晴呀!!


 

每天早上都起不來

一直遲到

可是就是 睡不飽 嘛!!

該怎麼辦 ><


看到好多好多的 衣服..褲子..鞋子..

好想買唷!!

可是那位先生就會說

      「 我也想買給妳           

           可是妳那麼胖           

               如果瘦了              

             我就買給妳             

     所以妳要趕快減肥 !! 」 

我也想趕快變得很瘦很瘦

但是那個

怎麼辦 !!

大家快點制止我

快點制止我啦 !!

 

 我要變年輕     

 

 變成40歲 !!

上一篇: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