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0:53:00懶吉 ♥"

花生省魔術"老千在哭=口="

图:『  快飆淚的蟾蜍.....  』




今天早上才洗澡噎

把該弄的弄一弄就去找柚惹!

哈哈ˇ 

在柚家買惹陽春麵 。 配雞肉。配菜。配汽水

好有台灣人的味道

= ˇ =

麵吃到一半!!! 我家小蟾蜍打來喏

要去接她囉,

今天她要配隱形眼鏡
图:『 柚說她喜歡這張, 哈哈ˇ 這是柚不給拍,

    我硬要拍的結果......  』


我們就去眼鏡行拉~

她ㄧ直想要我陪他量度數

我這個大近視已經沒救惹,

散光散到一個過頭 所以也沒甚麼好量的

!! 最後他終於先買惹付雙週拋試戴看看

因為她到買惹的前一秒都還在猶豫噎

>    <"

哎 ~
图:『  蟾除老千!!超淘氣拔 ˇ

看惹照片,是不是更愛她惹芽?! 』



後來我就問千:『 要不要去上廁所 ?!


         你剛剛不是說等我們等到肚子痛?!

                           』

她說不用惹







最後 " 我忍不住惹 "





我說我要去麥當勞 !!

剛剛問老千是因為我自己想上 哈哈ˇ

我好 ”貝戈戈”噎 = ˇ =
                         
图:『 套個歌詞”ㄧ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

這就是蟾蜍當時的心情 』




後來就會柚家

她要敎蟾蜍戴!!!

我彷彿看到惹過去的鳥鳥呢 !

叫個不停 眼淚快爆出來 

好好笑 " 兩次都不干我的事 

我都在旁邊看笑話

 
图:『 柚忙著自拍

千忙著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我家蟾蜍 眼淚都快飆出來惹!!

好可愛呢 。

上次鳥鳥也是ㄧ樣

好好笑喔 。 

如果為惹畢旅 我要買ㄖ拋的話 ...

也要這樣糗ㄧ次噎 >  <"

最後終於戴上去惹!!
图:『 哈哈”” 我們是”雙吉”

我是懶吉

她是 啾吉〈蟾蜍〉

還有......

維維是憨吉〈地瓜〉 』



接下來。 = =戴上去是個挑戰

        拿下來也是個挑戰= ˇ =

蟾蜍又折騰惹ㄧ會

才拿下來 ,

結果他嚇到惹  就ㄧ直考慮還要戴上嗎?!

哈哈ˇ 


图:『 老千字拍照 , 可愛的呢!!!! 』





今天蟾蜍〈賴ˋ含媽〉整個人很HIGH

到柚家,一下說要吃冰 一下拿著零食

哈哈ˇ 

整個人不知道怎麼惹 

告訴大家ㄧ個小秘密

〈 蟾蜍其實也愛自拍 〉

我跟柚把相機丟給他

叫他自己慢慢玩 

慢慢拍 ˇ  

她就拍上隱惹噎>  ˇ  <"

哈哈ˇ  可愛死惹 



 
图:『 很豪邁拔 !!! 大口大口吃  = ˇ = 』





我們就ㄧ起去吃"雞肉飯"



3個很本土的女孩 = ˇ =+


加加加加加加"貢丸湯"


!!!! 哈ˇ

图:『 我們在”奸笑” 哈哈ˇ 』





對惹 ":"

中間一段小插曲 

>   ˇ   <

路上看到有某個廟要拜拜拔

整隻豬公共在桌上噎

我們看到整個傻眼= ="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咬橘子的豬公

更誇張的是 :最後回去 再看到他的時候"


"牠已經被分成一塊一塊放在塑膠袋裡"

= 口 = 
图:『  照片裡的蟾蜍!!!

在.....打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