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00:04:17懶吉 ♥"

來惹!"

明天要去金陵報到 !!!

要體檢 

ˊ    ˋ"




我個人對抽血是沒甚麼在怕的



只是當下坐在那邊的時候, 會心慌慌



=  ˇ =+



but 量身高體重這關

           『 不願面對的真相 』


                    ˊ      ˋ

哎! 



明天是蟾蜍〈 賴含媽 〉生日喔。



我知道 , 現在的你很煩惱很煩惱


因為覺得重要 所以不想失去 



一再的想給她機會, 她卻似乎沒有依點悔改



只能說, 這就是她似乎已經改變不了惹對拔




如果有話想說 不知道怎麼表達




就用打的拔, 告訴我們 或者是用寫的, 告訴她



或許你覺得都沒用 .....



但我想告訴妳們


我是認真的喜歡妳們



喜歡妳們的單純



也希望這樣的單純不要變質



友誼也不要   .......



周老千大美女ˇ ˇ




加油 .....










 

鳥類* 2007-09-01 21:10:43

感人斃惹~
我也喜歡你們的單純~
思想很單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