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13:54:44喜喜

我想發問




  剛剛又完成一部電影的欣賞,
  非誠勿擾2
  
  好棒,
  情人,朋友
  我找不到文字來描述這其中的奧妙,
  『時間可以把人拉近,也可以把人推得更遠,好感不能代表一切』笑笑說。


  我害怕失去
  往往抓得更緊
  當失去過一次之後
  更害怕會不會有第二次的發生

  朋友, 
  妳/你說呢?

  我努力的用力的在這其中的關係裡
  想盡辦法扮演自己所認知的理想角色
  卻又常常得到反效果
  我不懂得檢討自己到底哪裡出了錯
  
  朋友, 
  妳/你說呢?

  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我的任性橫走天下
  像是霸王般的以為全天下都會像是家人般的給予包容
  這世上百種人
  在漸漸長大的同時
  我知道不可能會有像人像外公媽媽給我無私的無盡的愛
    
  朋友, 
  妳/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