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02:08:08喜喜

4喜喜妮門

 

  

  呼

  辛辛苦苦 忙忙碌碌

  終於 這最後最後 兩天:)


  4囍妮門 棒,4囍妮門 讚,4囍妮門 好厲害,Ooo~哇曬!!!

  對於阿昌騎騎感謝多得亂七八糟 這些這些

  

  小粉,狐狸,小白,嘉軒,冠言

  希望你們沒有被我人來瘋的哨子聲吵得很煩很煩:P

  你好,妳好 我是阿喜:)

   

  開始小隊時間,

  害羞,膽怯,不好意思

  對不起!是我小隊輔沒有太多high詞兒讓你們嗨桑m

  隊名,隊呼,過度擔心芭樂,其實是想太多

  經驗創意想法意見都有,你們很棒:)

  迎新舞唱唱跳跳,

  呼~流汗沒? 全身筋骨都舒暢了。

  Oops!飯後小遊戲,我忘記給你們答案揭曉,

  只好 下回囉:P

  時間充分足夠的小隊表演設計的整個下午,

  差點成了午睡的好時機,瞌睡蟲也來湊熱鬧了!

  木炭堆疊起火版子拿起搧風大家來吃烤肉XD

  小隊員各個好身手,分工合作好厲害。

  營火晚會的開頭是應英香舞,

  二接餐旅香舞,再接螢光火球舞,壓軸非洲火棍,

  好精采耶!!!

  營火舞販子舞的大家來跳一跳,

  謝謝大家的配合,學長姐的熱情捧場:)

  小隊表演,台下3小時台上5分鐘,

  其實很不錯了,給每一個小隊員最大的掌聲。

  ending是對輔表演

  終於~讓我們一起加油,夥伴們!GOOD JOB!

  學長一角,是不是記著很久?

  哦不!!!我是阿喜學姐:P

  螢火蟲的感性時間,真的讓我找很久的加倍佳給送出去了!

  哭得劈哩啪啦,

  是辛苦過後發自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夜教礙於我不方便當跟屁蟲,所以讓你們自個兒體驗,

  好不好玩呢?

  喝綠豆湯吃綠豆報上大名領迎新服

  然後,大家都累了,趕緊回房盥洗睡個覺,明個兒還得起很早!

 

  迎新舞當早操跳!好青春活力:)

  早餐團康,為第二天揭開序幕!

  跑遍九層嶺的大地遊戲開跑衝衝衝!GOGOGO!!!

  爬上跑下,又是潑水又是麵粉黏全身像麵糰,

  手牽手圍圈圈要安全之吻好害羞,

  抽抽號碼牌親親全身上下關主好開心,

  LUCKY 7真的好親切好好玩,haha:)

  是非題選擇題,關卡難找題目有挑戰,

  我們都一起走過突破了:)

  哦!!!好棒好棒!!!:)))))))))) 

  活動來到了尾聲,當司儀拿起麥克風說結業式,

  第4小隊獲得創意隊旗獎,yaya:))) 猴塞雷阿!!!

不要臉的入圍默契獎因為大家都臉臭臭,哦!謝謝工作人員這麼精闢有慧根的指教!

  在一陣歡呼聲中,來到了說see you的時候,

  拍拍照,說說話,拿紙筆留下聯絡方式:)

  回頭 學校再見:)))))



  結束了,

  每天6點半的R棟;

  完成了,

  這一個半月的努力。

  

  時間真的很可怕,

  與餐旅相處的太多太多,

  培養了默契,堅定了感情,建立了友誼,

  就說,一切盡在不言中:P

  如結業式的最後所說,

    這段過程,這次經驗,真的很不一樣,會記的牢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