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5:51:02﹉瘋﹏小搞咩﹉

超緊張的一天

吼~~~~




今天去考正心.....



考到我都快睡著了...
【昨天晚上太晚睡,讀書讀太晚了,還好有小興告訴我,
考上會有獎勵,所以嚕~~
我是為了我的獎勵才讀這麼晚的^^】







欸~~~~正心的考題........






殺了我比較快吧....

難的要命.....



我已經放棄作答的機會了....

我可能拿不到獎勵了....

可是我想要獎勵......
【雖然我不知道獎勵是甚麼....】





我好想讀正心喔......




因為我不想讀別的學校






因為.....


如果要讀別的學校我就要去住校了....


我討厭住校......